認識我們的
律動導師

何蕤渟 (河馬老師)

現為自由身教育藝術家。

何蕤渟的人生工作是相信藝術教育,使人成為人,而人生使命是用心將舞蹈律動與人連結,打開每個人的一扇窗。

梁德望

梁德望成為全職舞蹈導師13年多,第一次讓她感受到甚麼是活在當下的就是跳舞。跳舞及音樂讓她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,啟發了她對於生命的意義,學會如何愛上自己的全部。她相信生命感染生命, 感恩能用自身分享,鼓勵大家自在地活在當下 !

李籽諾

李籽諾是一位兼職舞蹈工作者。她認為忙碌的生活裡總是讓大家忘記如何去愛或面對自己。透過簡單、輕鬆的律動堂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重新檢視、擁抱自己的不同情緒。透過觀察自己的身體,更享受生活的每一個步伐。

黃寶娜

黃寶娜是一位香港舞蹈創作者、表演者以及教育工作者。透過編舞、表演及教育工作,她期望用舞蹈不斷發掘自己與身體的關係,並且將舞蹈推而廣之。

丘思詠

丘思詠是一位自由身舞蹈工作者。她致力投入於舞蹈教育及書寫工作,曾為多所學校及團體組織進行舞蹈教育活動,把舞蹈的知識及快樂帶給不同層面的朋友。

江瑩

江瑩近年為自由舞者,教授身體律動和中國舞。
在2016年至2021年期間為東華三院「敢動!」計劃的全職身體律動老師,一直積極向大衆教授身體律動和中國舞。

徐茵祈

徐茵祈曾與多間學校及團體合作。2010至2022年間為東華三院與台灣雲門舞蹈教室協辦之「敢動!」計劃擔任輔導老師,致力向大衆推廣舞蹈和身體律動文化。

勞雁婷

勞雁婷作為一名創意舞蹈教育者,曾參與過多個律動工作坊和舞蹈表演。她深信個人內心能夠透過創意舞蹈與身體建立聯繫,從而對人們的思想、情感、信念和態度產生積極的影響。

何瀚怡

何瀚怡是一位自由身舞蹈工作者,並曾擔任香港中小學舞蹈班的教師。她積極參與各種年齡層的舞蹈教育計劃,致力於透過身體教育與參與者一起尋找生活中的自在感。

邱福永

邱福永是一位自由身舞者和舞蹈導師。他在近年來擔任教育藝術家的同時,積極參與各種表演藝術計劃,並參與了香港眾多的演出。

何明恩

何明恩生於香港,是一位舞蹈藝術工作者,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當代舞及編舞,涉獵跨媒介創作、舞蹈、劇場表演;她熱衷於通過藝術教育進入社區工作,目前為是賽馬會「觸動」舞蹈計劃、「自主.流」身體律動計劃的藝術導師,以及為「見㠀年青教學藝術家培訓計劃」核心成員。

盧慧怡

盧慧怡從事舞蹈工作多年,並為多間學校及機構作演出、教學、編舞等工作,曾任東華三院「敢動!」機構藝術教育工作,致力推廣創意身體教育,並專注於幼兒生活律動課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