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日營《女藝發酵室》

藝術體驗日營為參加者提供更強烈、更深入的藝術體驗。在日營中會舉辦多場藝術工作坊及邀請客座講者分享。此外,也將為年輕母親參與者的孩子提供兒童藝術工作坊。

今年,主辦機構們舉辦了「藝術 X 女力」聯合工作坊,體驗了水晶寶石皂和能量金字塔的製作等藝術體驗活動。透過製作適合自己的香皂和能量塔,不僅可以放鬆身心,還能夠靜心思考自己真正的需求。

認識外陰 X 鏡盒手作工作坊

外陰 X 鏡盒手作工作坊提供一個可以讓參與者學習和製作自己的外陰 X 鏡盒的工作坊。鏡盒作為一種工具,用於檢查和觀察女性外陰部的健康狀況。

在這個工作坊中,參與者將有機會了解外陰的解剖結構、正常變化和常見問題。專業的講師將向參與者介紹如何使用外陰 X 鏡盒進行自我檢查,並提供相關的指導和建議。

這個工作坊旨在提供一個安全、私密且專業的環境,讓參與者能夠自主地學習關於自己身體的知識。它鼓勵女性關注和關心自己的健康,並提供了一個平台,使參與者能夠與其他女性分享經驗和互相支持。

「 藝術 X 女力」機構聯合藝術體驗工作坊

水晶寶石皂 / 能量金字塔DIY